咸菜和馒头

更新同人文

【李泽言】我给李总扫马桶

李泽言是你们的,ooc是我的~


“苍天啊,要是我真能穿进恋与市遇到李泽言,就好了啊,我愿三年泡面没有调料包啊!”


上帝:As you wish.



“华锐高层不需要保洁打扫,请你下去。”魏谦一脸公事公办的样子,这与你在游戏中那个天天被扣工资的魏助实在是联系不起来。


此时,你两手保洁手套,一把拖把抗肩膀上。戴着口罩,你的工具箱里面还有着一个马桶塞子……


此时此刻,你不得承认,你进到恋与市了——华锐。虽然你很希望碰到李泽言,但是不希望这个时候……


【一女子伪装保洁大妈,只为偶遇李泽言】

【华锐高层竟出现……】


“魏谦,叫个人来打扫办公室!“


魏谦给你一个示意,恭喜获得打扫李泽言办公室。


“没事儿,没事,戴口罩了,也算近距离接触李泽言了。“


打扫李泽言办公室的……


的厕所~~~~


果然是资本家啊,一个厕所比我家的一半啊啊啊啊啊~


不过,李泽言有啥洁癖吗,这厕所马桶需要打扫吗???


不管了,一冲,二喷,三完毕!


“打扫完了,就可以了。“


“对了,桌上的袋子也帮我处理掉。“


你看着李泽言,原来这就是真实的李泽言,不再是那个虚幻的纸片人了。不过,没有制作人的身份,你又有什么联系呢。

  

  不管了,活在当下!

  

你看着袋子里面,是辣条?薯片?还有一份甜品。这些东西出现在李泽言办公室有点违和啊。

  

你没发现,在你走后,李泽言不经意的笑了一下,好像他自己也没发现。

  

下午六点,华锐该加班的加班,该下班的下班。只不过,天不遂人愿,下雨了。

“地址,送你。“毫无疑问,是李泽言。

他好像不给你拒绝的机会,拉着你上了车,还有你的……

拖把和打扫工具!

  

味千拉面像防贼一样看着你,一直在你和李泽言之间打转。

而此时的华锐微信群里面炸了锅。

  

【你们知道吗,李总拉了一个女子上车啊!】

【是谁啊?总裁夫人吗?】

【是谁啊????快说啊!】

【是一个保洁,还有她的拖把也上了车……】

【。。。。。。】

【这???是我万万没想到的】

  

李泽言把你带回了,你好像真的太累了,躺床上就睡着了。

  

“醒醒!”

“啊,李泽言我马上打扫,绝不偷懒,不要把我开除啊!”

  

“什么李泽言,我看你像个李泽言,我说你今天考教资,还不快去!”

  

你看着眼前,宿舍,天花板……好像一切都是大梦一场啊。

  

【我说,你们是不是看错了,华锐今天没有保洁来啊。】


【可是,李总确实昨天……】


AAA魏助理禁止群聊~~~~~~~

  

  

总裁办公室,李泽言只是望着远处。


“笨蛋,你来了,又去哪了?”

  

  彩蛋:李总的内心独白,可怜兮兮。

评论

热度(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