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菜和馒头

更新同人文

【光夜全员】他们的内裤?

  


查理苏,陆沉,萧逸,夏鸣星,齐司礼


查理苏


果然……非常符合查理苏……


Seasilk……系列的金色内裤。


“查理苏,你就没有别的了吗?”


“是这条未婚妻不喜欢吗?完美的未婚夫,就要了解未婚妻的所有需求。你等着,我去换一条,你一定会喜欢的!“



陆沉


一条朴实无华的……额但为什么有点镂空啊啊啊啊


“小兔子,不喜欢吗?“


“喜欢,不是,我……”


“小姑娘喜欢就好。“


“周严,帮我推了三小时的会议。“



萧逸


一条黑色四角内裤,还带字母边,这很萧老板审美。


“好看是好看,但是我知道黑色显小哎。“


“萧小五,你自己心里没数吗?到底小不小,你应该比我清楚。“



夏鸣星


一条黄色平角裤,但好紧身啊啊啊


“姐姐,你这么看着我的……干嘛啊?“


“没事,没事……”


说罢,夏鸣星害羞似的遮了遮。等你走后,他才掏出《爱情三十六计》美人计打了✓



齐司礼


一条……

还没看到就被浴袍挡住了。


“眼睛往哪看,与其想这些有的没的,先想想自己工作。”


“不敢看,不敢看。”


“老齐,妹子看看怎么了,就你这样,迟早要追妻火葬场,我看那银发187的“花孔雀”身材不错的呢,你可别被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彩蛋:查理苏的新内裤and

  陆沉的办公室里

评论(4)

热度(24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